新绿同人储藏室https://saranzhaoxinlv.wordpress.com
 
 

《北境之后》后记与番外

【北境之后:后记与番外】

当初写文主要是我自己一直想看看,北境之后每个人的反应,所以算是自娱娱人吧。

我想我大概是个奇怪的人,要我去想象我想不出来,一下笔写,人物的反应就会自然出来了 。在开始写时,完全不知道故事会去到哪里,也不写大纲,就一直往下写,写到轮廓出来为止。所以我一定得写完全文后,才会开始边修边贴。

第一次写文,没有想到会写这么长。。。以为大概会是三篇吧。。。结果今日用 word 一算,竟然写超过 19,000个字 (是的,我没有多打个零),我自己差点吓晕。(还没把殊凰那篇算进去)。

结局也在我计划外,竟然会是HE。。。算是七夕的意外惊喜吧。哦,是言公子的生日!


下面是无聊恶搞的番外。



【北境之后:恶搞番外】


话说萧景琰率领数百铁骑,在上元节当日,赶到廊州。只见半山腰上的庄子,张灯结彩,喜气洋洋。抓住了一个人问话,说一对新人,正准备在正殿拜堂。

萧景琰立刻往正殿快步跑去,口里大声嚷,“霓凰!你出来!我不准你嫁给蔺晨!他到底用了什么妖术,让你忽然意愿下嫁!是不是他强逼你?你不要怕,我把军队都带来了!你出来跟我说清。。。”话还没说完,就看见蔺晨一身白衣,手摇折扇,从正殿里出来看看,是哪个疯子敢在盟里闹事。

萧景琰指着蔺晨,“你。。。你。。。”却你不下去,蔺晨怎么看,也不像是新郎的装扮!在殿里的人客,也陆续出来,连一对新人也出来了。

新人?只见霓凰已把红巾掀起,一脸茫然的看着他。而站在霓凰身边一身新郎打扮的是。。是。。

萧景琰瞠目结舌的跌坐在地上。霓凰在信里明明说,蔺晨要她去医馆,然后就说,要请他喝喜酒!还有什么炮竹烟火一堆的,他怎么会想到。。。???你们难道就不能够把话说清楚吗?!!

再定睛看看在场的人客,萧景琰更加接近崩溃了。不只是江左盟、穆王府的人,连萧景睿、言豫津、言侯爷、蒙挚都在!

“为什么?为什么我总是最后一个知道?!”水牛歇斯底里的对天怒吼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哇哈哈,其实我很爱水牛的!


09 Aug 2016
 
评论(18)
 
热度(46)
© 洒然照新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