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绿同人储藏室https://saranzhaoxinlv.wordpress.com
 
 

【十月拾忆】后记

【十月拾忆后记】

终。于。写。完。了。

十章(五上、五下算一章)外加两个番外,真的不算长,但过程真的是。。。呕心沥血。对不起,没有想到会拖了那么久,这系列实在比想象中要困难多了。谢谢你们耐心的等待,谢谢你们愿意给予这个文笔钝拙的人关注,谢谢你们的慷慨。

特别要感谢曾经给予指正以及忠告的朋友,在没有任何义务为前提下,你们的劝勉更是诚然可贵;也要感谢所有留评以及私信的朋友,你们的评语,很多时候让这个对自己的文字没有信心的人,找到写下去的勇气。

虽然成果不太及格,但是尽了最大的努力去完成的,于是无愧于心,可以坦然面对。即便左右邻舍的花园美如仙境,这块七零八落的地,是我曾经全心全意耕种培植经营的,所以我把它捧在手心当作至宝。

能够在十二月完成《十月》,对我来说是特别有意思的。十二月是个欢庆 unconditional love 的季节,而在苏凰身上我深深感受到这样的爱。恒久忍耐又有恩慈,不求自己的益处,不轻易发怒。凡事包容,相信,盼望,忍耐。愿我们每个人在生命中都经历与拥有这样的爱。

《记当年》是《十月拾忆》之前的故事;《北境之后》是《十月拾忆》之后的故事。我脑里的苏凰世界,算是完成了。

我想说这以后我都不敢再开坑了(始终觉得我还是默默地看文去为上策),但故事浮现在脑海时,我想我还是会忍不住去写的。《记当年》我也很想再填写,但是暂时要先喘一口气。

So for now, adieus! My readers, my friends。暂时先让我们在其他人的美丽花园里相见吧。


16 Dec 2016
 
评论(30)
 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洒然照新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