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绿同人储藏室https://saranzhaoxinlv.wordpress.com
 
 

记。

这两个星期我过得不太好。家人在国外出事了,嗯,我的国外,可能是很多读者的国内。我第一次踏上林殊的国度,虽然我去的地方比北境更北,比北境更西。在哪里,我平日习惯用的网络社交平台都接不上,只除了Lofter。

圣经的话是我的力量;各位楼主的美丽文字,则是我游戏的地方。Lofter 成了我的 sand castle。

两个星期来长了见识。

明明说着同样的语言,却可能是完全不一样的意思。家人要吃大葱 (onion),我从馆子里买回来的菜肴,却是我们叫蒜( leek)的菜。(我开始怀疑当我在《记当年:仲秋》里写霓凰要偷把葱 (spring onion),大家脑子里的葱是不是一样的?);

惊觉了原来“姑娘,大夫”等字眼,不只是出现在梅宗主的时代; 而”小姐”两个字不能乱用;

恍然大悟,'护苏宝' 是什么😂😂😂!!!

即熟悉却又完全的陌生。

贴了《十月拾忆之画皮》几个时辰过后,我就开始了非常漫长的过程,把出事的家人带回国。

转机的时候,发现Lofter里有很多讯息。略略看过,暂时无法回。等处理好家事,必会一一回复。(这是在机里写的。)

谢谢  @加兰 大大 推荐了《画皮》(我有点不好意思!)这大概是粉丝人数上升的原因吧?其实每回加粉,我会很不好意思,有点觉得你们被骗了。然后忍不住去推荐其他写的比我好几万倍的楼主的文。。。有点是说,去看他们的文吧!比我的好的多😁!

谢谢你们陪伴我度过一段难捱的日子。祝安。

PS:我开始回复时,会把这文转为只有我能看见。

PS PS:我在机上把《画皮》修改了,等有机会,会贴上。


26 Sep 2016
 
评论(17)
 
热度(1)
© 洒然照新绿 | Powered by LOFTER